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出台楼市限购政策 打击投机购房

地产中国网  2016-09-27 12:09

[摘要] 部分城市收紧楼市政策一览

部分城市收紧楼市政策一览

临房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535353;TEXT-ALIGN: left;FONT: 14px simsun;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ffffff;TEXT-INDENT: 32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讯:继苏州、厦门、杭州相继重启楼市限购政策之后,昨天,南京也发布限购政策。至此,从今年8月以来,范围内已经有8个城市出台收紧的楼市调控政策。自今年初从国家楼市反弹之后,一、二线城市再度进入政策紧缩期。

南京出台的限购政策明确,在主城区范围内,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得再新购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得再新购新建商品住房。针对不同的购房需求,采取差别化措施,保护刚需和改善性购房,打击投机购房

来自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南京是房价上涨“四小龙”之一,涨幅惊人。以统计局公布的8月房价指数看,南京房价环比涨幅4.1%,同比涨幅更是高达38.8%,均处于前列。

南京的高价地也领先。截至目前,南京已经出现了25宗溢价率超过100%的高价地块,年内土地出让金已经超过1404.9亿元,同比涨幅高达182%。

按照因城施策的原则,今年8月以来已经出台收紧性楼市政策的这些城市,根据各地市场表现不同,这些政策从限购、限贷、土地以及商品房销售环节等多个方面进行多元监管。业内人士认为,房价和地价的双重上涨,是本轮调控的出台动因,近期房价和地价涨速过快的城市,很有可能将成为下一个被调控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