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楼市9月日均成交441套 成交量上涨32.56%

南京晨报  2016-10-02 08:04

[摘要] 9月,南京共有31家楼盘推出8647套房源,12家新盘亮相,一直到土拍时,楼市都保持着“金九”的绝对成色,到调控政策轮番出台,楼市才出现了一番冷静的局面。

9月,南京共有31家楼盘推出8647套房源,12家新盘亮相,一直到土拍时,楼市都保持着“金九”的成色,到调控政策轮番出台,楼市才出现了一番冷静的局面。

据网上房地产统计,2016年9月南京楼市共认购12702套住宅,成交13223套住宅,日均认购405套,日均成交441套。环比成交不过万的8月,南京楼市认购量上涨14.92%,成交量上涨32.56%,不过同比去年9月,认购量基本持平,仅上涨了5.21%,成交量上涨了24.64%。 9月成交金额是鼓楼滨江楼盘恒大滨江,卖了18亿左右。

9月共有31家楼盘开盘32次,推出8647套房源,其中19家楼盘开发商给出了日光的数据。虽然9月的上市量比8月份已经增加了2200套左右,环比上涨了27.7%,不过相比9月初公布的预上市量还是少了3470套。

在9月的32次开盘中,根据开发商提供的数据,像中冶盛世滨江、恒大滨江等19家楼盘出现了日光,鲁能泰山7号院、雅居乐滨江国际等4家楼盘出现了去化9成,开发商没有提供数据的情况出现了6次,有一家楼盘开盘两次。9月亮相的12家纯新盘中,恒大滨江、东城金茂悦等8家楼盘开盘当天售罄。

昨日中指研究院发布数据显示,南京9月份新房价格上涨3.09%,再次被踢出涨幅前十,不过南京房价的同比涨幅高达36.07%,在十大城市里仅次于深圳。主城二手房方面,南京9月份房价上涨2.37%,在十大城市里排名第五。

根据365淘房的统计,9月南京全市八大板块中,江北板块涨幅为2.43%,位列位,仙林和城南板块分别以1.33%和1.25%的涨幅位列第二、第三位。涨幅0楼盘中,有7家楼盘单价涨了1000元/㎡。

根据网尚研究机构统计,9月南京销售金额排行榜前十强楼盘共吸金102.55亿元,同比去年涨幅超50%。

在销售金额前十强中,城北板块占据四席,表现抢眼,其中城北的恒大滨江以18.38亿元的销售业绩夺冠,其次是江宁的景枫凤凰台,成交金额15.74亿元,排名第三位的城东楼盘银亿东城,销售金额12.26亿元,同时,银亿东城还以6.68万平方米位居销售面积排行榜位,景枫凤凰台与恒大滨江同时成交5.32万平方米,位列第二;此外,南京碧桂园、中航樾公馆、中冶盛世滨江等热门楼盘也是榜上有名。

金九的成色并不差,但是接下来银十就有些捉摸不定,在南京市政府连番的调控政策之下,还是有不少投资需求被挡在门外,在9月28日,9月份南京市商品住房退房认购摇号仪式中,3000多人参与摇号,其中有300多组客户或因为限购而放弃摇号。记者 刘娟

[链接]

十一长假南京仅四盘加推房源

晨报讯(记者 刘娟)十一长假期间,南京楼市各盘似乎开盘热情并不高,据统计,整个7天长假南京楼市仅有4盘推出800余套房源,而从已经开盘的几家楼盘情况来看,的确有不少投资客被限购政策拒之门外。

10月1日,江北楼盘明发江湾新城继玄武公馆之后开盘,现场给出了极大的优惠:5000元抵两万元,本次加推260套房源,现场大约来了400人,并没有进行摇号。城北的恒大翡翠华庭以及弘阳燕江府将在今明两天相继开盘,不知道这两家楼盘是否依然会延续之前的辉煌。

除了开盘的四家楼盘,十一期间,葛洲招商紫郡蘭园、银城君颐东方以及融创玉兰公馆私家楼盘都将首次亮相。葛洲坝招商紫郡蘭园是由葛洲坝&招商蛇口两大央企打造的改善住宅,黄金周期间并不是公开售楼处,而是于9月30日-10月7日在新街口德基广场一期-1做展示。位于城东的南京家养老社区银城君颐东方10月1日公开了样板间和实景展示区。这是南京首宗医养一体化地块,将由9.5万平方米老年公寓70年产权)、6万平方米医护型老年公寓和3万平方米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城东分院)构成。另外,位于燕子矶新城的融创玉兰公馆也在昨日公开了售楼处和样板示范区。

相关新闻

国庆节之后 买房流程变了

晨报讯(记者 刘娟)10月8日起,房屋买卖中,房产交易不动产登记将分开,昨日,南京市房地产市场交易管理中心和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发文公告。房产部门管理房屋交易流程,而不动产登记部门管理房屋登记流程,不过业内人士表示,仅仅流程变化对买房人不会有太大影响。

根据网上房地产发布的《房屋交易管理与不动产登记有关事项的告示》,在房屋交易管理中,市民在买卖房子的时候,要首先在房产交易部门办理房屋交易备案,备案之后,房管部门会开出《房地产交易办理(备案)告知单》,其中自建房房改房、抵押登记业务不需要备案。当事人凭《告知单》开具一二套房证明,在房屋交易时报税纳税。在房屋进行不动产登记时, 交易双方当事人要提交不动产登记申请书、身份证明、不动产权属证书、经房地产交易管理部门备案的交易合同(不需网签备案的除外)、《房地产交易办理(备案)告知单》、房产测绘成果、相关税费缴纳凭证等申请材料。

365金融按揭业务负责人李静根表示,此次政策主要有两点与以往不同,,不动产交易与不动产登记分开了,此前市区流程中交易和登记是在一起的,同时进行;第二,以后买卖流程有变,需要先备案取得《房地产交易办理(备案)告知单》,再去纳税,然后才能进入交易和登记环节。不过李静根表示,只是流程有变,对于买房人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另外,文件还公布了主城六区市民今后可以在中山路、华侨路、大光路、中央门四处进行不动产登记和房地产交易的一站式流程,李静根提醒房产局的几点小变化:

1、华侨路和中山路两个交易受理中心,原来的各楼层办理事项有了调整和变化。2、节后中央门将不再受理资金监管的案子。

继市区全面网签之后,江宁区房地产市场交易管理中心近日也发出通知,通知中指出,江宁区拟于2016年10月10日起全面推行存量房交易网签备案,除单位办理房屋交易、共有人之间份额交易、经济适用住房上市交易三种情形仍可使用原格式文本合同外,其他房屋交易均需提供网签合同办理交易登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