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麒麟街道:1600套安置房一天分完

南京日报  2016-10-09 08:52

[摘要] “麒麟紫荆城项目热烈欢迎业主回家!”国庆节前夕的9月30日一大早,麒麟街道安置房分配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麒麟门社区的480户拆迁居民,经过资料审核、资金结算、签约、领取钥匙等程序,兴高采烈地分得了1600套安置房

    “麒麟紫荆城项目热烈欢迎业主回家!”国庆节前夕的9月30日一大早,麒麟街道安置房分配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麒麟门社区的480户拆迁居民,经过资料审核、资金结算、签约、领取钥匙等程序,兴高采烈地分得了1600套安置房。

 

    此次分配的安置房位于麒麟紫荆城安置房一期项目的锁石苑、建南苑和泉水苑三个小区,这里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生活设施齐备。

 

    分得安置房的480户拆迁居民全部来自麒麟门社区,他们于2012年10月因省道S122(麒麟集镇段)道路拓宽改造和麒麟新市镇建设而拆迁,用政府提供的租房补助费(标准是按照获得安置房面积每月每平方米6元,后两年增加到9元),在外租房过渡了4年时间。

 

    据介绍,拆迁居民平均每户分得安置房约3套,少则1套,多则6—7套。拆迁户王先生此次分房共5套,他说,一套自己住,另一套给儿子住,其余3套用于出租,每月可获得3000元以上的收入,“国庆长假一过就着手装修,尽快租出去。”

 

    经过资金结算,大多数拆迁户在扣除购房款后基本上还能拿到几万到十几万不等的结余款,他们准备这笔钱用于新房装修。

 

    由于在当初拆迁时就实施了“先签约先选房”的规定,所以这次分房都是按照原先定好的房号拿房,这就让当初早签约的居民感到欣慰:幸亏当初签约早,现在拿到的房子都是比较如意的。

 

    据介绍,麒麟街道为做好此次分房工作,从机关有关部门和麒麟门社区抽调了几十名干部组成分房工作小组,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现场指挥,整个分房过程秩序井然,忙而不乱,1600套安置房只用一天时间就全部分配完毕。

 

    据悉,这是麒麟街道实施的第8次安置房分配。至此,麒麟街道已分配安置房15800套,涉及拆迁居民4700多户。          潘林安 陈文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