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南京调控放出组合拳 从限贷到限购再到“十三条”

陕西建设网  2016-10-09 15:00

[摘要] 据南京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号“南京发布”消息,9月25日南京市政府出台了主城区住房限购政策,于9月26日起实施。

据南京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号“南京发布”消息,9月25日南京市政府出台了主城区住房限购政策,于9月26日起实施。

根据调控细则,南京市此次明确,在主城区范围内,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得再新购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得再新购新建商品住房。针对不同的购房需求,采取差别化措施,保护刚需和改善性购房,打击投机购房

或是由于市场热度不减,26日晚间南京又追加公布了稳定楼市的十三条意见,要求进一步增加商品房、商品住宅土地供应,稳定商品住房价格。从限贷到限购,再到“十三条”,南京楼市的政策环境在调控组合技之下迅速收紧。

数据显示:南京是房价上涨四小龙,涨幅惊人,从统计局公布的8月房价指数看,环比涨幅4.1%,同比涨38.8%。同时,南京的地王数量也领先,目前,南京已经出现了至少25宗溢价率超过100%的地王地块。

统计数据显示,南京地王频繁出现,年内土地出让金已经超过1404.9亿元,同比涨幅高达182%。前8月南京二手房已成交10.74万套,比去年全年成交量多出1.3万余套。商品房成交量也已经超过10万套,目前可售套数仅2.2万套,按照当下的去化速度,库存只够卖两个月。

专家认为,对于已经经历过2011年来多年限购的市场购房者来说,南京限购等这一轮政策收紧代表了政策方面的改变,资产去泡沫政策逐渐开始落实,针对房地产领域的降低杠杆政策正在密集出现。(来源:中国建设报)

10.29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中

1. 您的常用手机号

2. 您的姓名

3. 您的报名人数



 
责任编辑:姚欢  JN54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