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西南楼盘打算集中推新抢客 5楼盘有意供货

中国江苏网  2016-10-11 10:48

[摘要] 原本“抢”声不断的南京河西板块将要迎来楼市新格局了,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由于受到限购、限贷等政策的影响,河西楼盘的意向客户数量几乎遭遇“腰斩”,多家开发商为了留住买房人,纷纷打算近期加推新房,预计将有5家楼盘有意在本月供货。扬子晚报全媒体记者马祚波

原本“抢”声不断的南京河西板块将要迎来楼市新格局了,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由于受到限购、限贷等政策的影响,河西楼盘的意向客户数量几乎遭遇“腰斩”,多家开发商为了留住买房人,纷纷打算近期加推新房,预计将有5家楼盘有意在本月供货。

市民吴小姐昨天再次收到了售楼员的短信提醒,这是她今年7月份在河西南这家楼盘留下联系方式后,一个星期内收到的第二条短信。“告诉我说近期可以去打征信报告购房证明了,让我都准备齐全后再联系他”,吴小姐说,她在河西南的两家楼盘都有购房意向,也都收到了短信提醒,至于哪家先开盘还不知道。不过,她觉得两家开发商似乎都有点着急,因为吴小姐听说其中一家楼盘的意向客户数量从9月份的3000多组,一下子掉到了1000组左右,降幅超过三分之二,对于她来说,购房机会可是大大增加了。

扬子晚报记者从近期打算推盘的佳兆业城市广场、金地中心风华这两家楼盘了解到,南京执行严格的限购、限贷政策后,受影响的客户确实很多,一方面在河西购房的人群不少人名下都有两套以上,失去了购买新房的资格;另一方面,河西楼盘总价较高,已经拥有一套住房的客户,贷款就算还清也要首付5成,而贷款没还清的首付更是高达8成,这些买房人可得好好算算账了。知情人称,从整体上看,河西项目的意向客户至少减少一半,不过由于基数本来就比较大,房源数量又太少,依然维持3:1左右的客源房源比,销量上不至于过于难看。

据统计,10月份打算开盘的金地中心风华将推出240套房源户型从90平方米到140平方米之间,房价仍被牢牢摁在河西南部的“红线”范围左右;佳兆业城市广场预计本月加推350套房源,目前客户人数仍超千组,售楼处表示目前不收取购房证明和征信报告,等到开盘前再通知;朗诗熙华府、正荣润峯、海峡城、海玥名都等项目都有近期推新的打算,目前河西南部的新房售价在35000元-36000元/㎡左右,河西中部的房价“天花板”仍是45000元/㎡。而房源数量上,记者初步估算整个河西板块在10月份约有1300套新房将要上市“抢客”,而上月底的官方统计中,10月份河西板块的预计出货量只有43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