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老城区将严控新建大型商业体

扬子晚报  2016-10-13 08:49

仇惠栋

 

  扬子晚报讯 (记者 仇惠栋) 南京市副市长储永宏昨天做客中国南京网市长访谈栏目,解读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计划。他表示,未来南京将控制老城容量,老城范围内严格控制新建大型办公商业项目,严格控制建设容量、建筑体量和建筑高度。

  储永宏表示,南京2015年底梳理出建成区有57条黑臭河道,今年增加了浦口区、江宁区7条黑臭河道,共计64条列入三年整治计划,列入市级整治任务清单。

  在整治交通拥堵方面,储永宏透露,针对南京目前拥堵较为严重的东南部片区应天大街、东北部片区玄武大道、城中片区丹凤街等区间通道、路段和节点,南京正在研究交通堵点治理的三年行动计划,目前已梳理出城区拥堵路段20条,拥堵节点17个,计划分三年改造实施。

  此外,南京还将加强对老城区的保护。储永宏表示,未来南京将控制老城容量,老城范围内严格控制新建大型办公商业项目,严格控制建设容量、建筑体量和建筑高度。

  储永宏还强调,今后南京将加强城市设计的落实。没有城市设计的地区一律不招商、不立项,未来逐步推行地块城市设计导则与规划条件一并纳入土地出让合同制度,没有城市设计的地块一律不予出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