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值得期待的中锐地产集团

房天下  2016-10-20 09:50

[摘要] “锐意进取,追求卓越”,是中锐控股集团的座右铭。

“锐意进取,追求卓越”,是中锐控股集团的座右铭。这家成立于1996年的企业,业务范围包含房地产投资与开发、教育投资及文化投资等多个领域。

中锐地产,坚守品质

秉承“品质地产、品位生活”的企业理念,中锐地产相继在上海、苏州、无锡、徐州等城市筑就了一大批备受客户赞誉的精品物业。中锐地产相继荣获“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十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百强”等奖项,认真务实、坚守品质、恪守匠心已成为中锐地产的品牌标签。

2014年,中锐地产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短短两年时间,集团已在洛杉矶、悉尼、布里斯班等国际型大都市相继开发了多个精品项目,包含城市高端公寓、高档洋房、精品酒店等多种类型。将醇熟海外物业开发经验反哺国内,结合中国本土的居住习惯,中锐地产开创了旗下经典产品线“星系列”,相继亮相苏州、徐州等城市,受到了市场客户的广泛赞誉。2016年,“星系列”第六部作品即将亮相南京。

中锐教育,梦想前行

中锐教育是国内教育业务范围比较广、投资规模比较大的教育集团之一,业务范围包含基础教育、国际教育、高等教育等众多范畴。中锐教育立足本土,与澳大利亚、英国、美国的多所院校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旗下拥有苏州外国语学校、合肥外国语学校、苏州伊顿国际学校、徐州华顿国际学校、太仓华顿国际学校、无锡伊顿国际学校、苏州工业园区海归子女学校等14座知名学校,为中锐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教育服务和教育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