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浦口业主有福啦!南京一中江北 确定将复工

房天下  2016-10-28 17:57

建得好好的 停工了,这可让浦口区的雅居乐、正荣小区不少业主心急如焚,因担心孩子明年没学上,他们联合起来讨要说法。昨天,浦口区多个部门召开协调会,目前已经确定将复工。

南京市 江北 位于雅居乐滨江国际小区的 地块, 为 ,原先规划是地块中配建一座8 轨 54 班制 。目前,雅居乐滨江国际和正荣润江城小区已有房子陆续交付,这两个小区的对应 就是一中 。

业主反映说,这所 于 2016 年 5 月开工,原先预计是 2017 年秋天可以 ,本来不少业主已经做好准备让孩子明年在此 。但是近他们发现 停工了,这让业主们备感焦虑。前不久,部分业主来到雅居乐滨江国际的售楼处,打出 "17 年我们的孩子要 "的标语。

记者了解到,江北一中 的停工另有隐情。这所 原先规划是 54 班制,但随着江北新区的提档升级, 按照 新规,规划扩容到 72 班制。因此,虽然地块手续审批是在新规出来前就已审批完成,但是仍需按照新规要求重新设计规划,并重新进行手续审批。由于审批难度较大,导致时间耽误,工地也就处于停工状态。

"我们作为建设方,一直在积极推进各项手续的重新办理。"雅居乐集团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公司已经依法取得了立项批文、规划意见函、土地划拨意见书,土地的相关手续正在办理当中。

业主的呼声也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10 月 27 日下午,浦口区区委、江北新区方面多个部门、浦口区 及相关部门举行了协调会。现代快报记者会议中区 方面已经同意工程复工,预计一中 工程很快就会复工。

(来源:现代快报讯)

标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