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退房摇号仅1套房源被买走

扬子晚报  2016-10-29 08:49

[摘要] 五套退房中四套来自非限购的高淳区,惟一一套主城房源仍是无人问津

五套退房中四套来自非限购的高淳区,惟一一套主城房源仍是无人问津 马祚波

 

  南京退房市场再度遇冷!在昨日举行的10月份退房摇号仪式上,5套退房仅有1套被报名认购,创下今年以来的新低。

  扬子晚报记者 马祚波

  楼市高位运行,南京期房退房的数量持续减少。根据南京市房管部门公布的10月份退房数量名单,本月只有5套房源被退出,这是自南京实施退房摇号制度以来的历史低。5套退房里有4套来自非限购的高淳区,面积小的98平方米,其中还有2套别墅,面积分别达到355平方米和491平方米,贵的一套总价高达953万。而惟一的一套主城房源来自建邺区的天迈广场,面积45.8平方米,单价22892元/㎡,这是一套65年土地年限的酒店式公寓,销售人员表示比较适合投资,只是在如今严厉调控的大背景下,投资者的信心是否受到打压恐怕是个问号。

  果然如市场预期,昨天的5套退房仅有1套被报名认购,这是来自高淳的楼盘隆豪翡翠星城,报名人数为7人且均参与摇号,终由5号购房者幸运中签。这套退房的面积为108.6平方米,单价为6690元/㎡。市场人士指出,由于南京近期出台了“双限”政策,退房市场在短期内也难现“活跃”,表现在退房房源数量少,且主城热门楼盘很难有房源退出。

  扬子晚报记者注意到,自今年上半年开始,南京每月的期房退房榜单便“日渐消瘦”,从每期的三四十套逐渐降至一二十套直至个位数。今年8月和9月的退房数量均只有7套,10月份更是降至5套,买房人在退房市场“捡漏”的几率越来越小。专家预计,到今年年底前,这一状况恐怕难有改观,打算买房的市民还是到售楼处看看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