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江大桥全封闭大修

南京日报  2016-10-30 08:50

[摘要] 2016年10月28日夜,随着交通隔离栏板完成架设,南来北往的汽车戛然而止,通行48年的南京长江大桥公路桥面终于如释重负,开启了为期27个月的“长假”

2016年10月28日夜,随着交通隔离栏板完成架设,南来北往的汽车戛然而止,通行48年的南京长江大桥公路桥面终于如释重负,开启了为期27个月的“长假”。

昨天,长桥大桥桥面上难得一见的“清爽干净”,尽管是双休日,但骑车过江的市民选择了轮渡往返于下关码头和浦口码头,轮渡的客流量比平时明显增加;扬子江隧道过往车流明显增加,隧道进出口车多缓行;地铁3号线依然是以往双休日的正常客流;由于客管部门预先调整备足了公交线路和车辆,下关码头和浦口码头公交车秩序井然......

作为主城区的跨江大桥,全封闭维修达27个月,一定会给往来大江南北的车辆行人带来极大的不便。但面对如此辛勤地为南来北往车辆行人服务48年的过江蛟龙,相信每一个人都会给出深深的谅解,因为大桥曾经给过我们无限的骄傲和自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