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新房成交量下滑 创4年新低

楼盘网  2016-11-01 14:42

[摘要] 日光盘不再,久未放货的板块迎一波加推潮,新房成交量下滑,开盘成交冰火两重天,之前不少狂喊放风价的楼盘也“泄了底气”。

成交环比下跌46.1% 同比创近4年来新低

10月份是南京实施双限调控的个月,据腾讯房产南京站统计,截止2016年10月31日17:30,10月份南京全市共认购新建商品房9920套,成交量6595套,日均认购320套,日均成交212套,环比9月份(12172套,成交量13223套),认购数据下跌18.5%,成交数据下跌50.1%。

同比去年2015年10月11088套的成交量,今年10月份南京楼市成交量下跌35.7%,而2014年、2013年、2012年的成交数据分别为7563、8386、6471套,今年10月份南京新建商品房成交数据创近4年来新低。

日光盘减少 板块人气冷热不均

10月份,在政府打击捂盘下,楼市迎来了一波推盘潮,开盘的结果却冷热不均,往日里“逢开必光”的火热景象如今已不再出现。据腾讯房产南京站统计,10月南京约有35家楼盘推出10734套房源,其中包括金地中心风华、旭辉铂悦秦淮、绿地玉晖、银城君颐东方、融创玉兰公馆、中航国际社区、融侨悦城、金瓴湾以及紫艺华府9大纯新盘。

开发商处获得的数据,能够确认当天卖光的楼盘仅有8家,能够说出开盘去化成绩的也为数不多。双限、限价、加上相关部门打击捂盘状况下,开发商越发变得小心谨慎,很多楼盘选房都是悄悄通知购房者。

而楼市冷热不均也更加明显,大潮退去,方知谁在裸泳!同一区域有的楼盘卖了近8成,有的只卖了不到2成。江北多个楼盘加推,开盘不需要摇号,先到先得,以往一房难求的局面不再。

不过与之形成对比,一些热门板块楼盘购房者还是趋之若骛,如河西南的金地中心风华、佳兆业城市广场以及朗诗熙华府,房源当天都卖完了。南京南站区域的万科九都荟、旭辉铂悦秦淮也卖了超9.5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