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京实施调控新政 楼市仍有抄底机会?

楼盘网  2016-11-02 14:42

[摘要] 距离南京实施调控新政已过去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虽然看跌的预期已经弥漫楼市。但据记者近期调查,受到限价等因素影响,仍有 部分新晋 者依旧活跃在南京的热点板块中。

传统 客

观望情绪浓厚,纯 客不足1成

河西南佳兆业城市广场的置业顾问表示,他们10月中旬有过一次开盘,虽然当天房源几乎售罄,但据他们统计,以纯 为目的的购房者不足1成。

一位去年在江北购买了两套房产的 者向南京楼盘网记者表示,现阶段入市的门槛 高,无论是政策门槛,还是首付门槛,都令他望尘莫及。像目前河西南只要3.5万/㎡,只能看不能买,确实很急人。

“现在无论是用我父母还是子女的名字,买房至少要5成首付,对我来说资金压力太大了。而且现在买房还要开购房证明,虽然此前有中介声称能帮我‘搞定’,但后来我去查了一下,现在开购房证明的审查十分严格,不可能给中介留有操作空间。”

该 者同时表示,他身边很多 的朋友和他一样,目前对后市看跌,大家的观望情绪也日渐浓厚。像他自己,预计至少两年内都不会再有出手的打算。

自住 客 

抄底“面粉价”,自住兼顾

在上周四晚的朗诗熙华府开盘现场,南京楼盘记者就现阶段购房意向采访了多位买房人,绝大部分购房者表示,此次置业都是用于自住,纯 的几乎没有。“这次买房是我首次置业,3.5万的价格买在河西南,比周边地价还 。所以对我来说, 自住两不耽误,买到就是赚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