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地产荣誉榜评选启动

扬子晚报  2016-11-04 08:49

[摘要] 2016全国30家主流媒体联手推优

201630家主流媒体联手推优 王烨

 

  近日,由30家主流媒体共同推选的国内房地产权威大奖——“2016中国地产荣誉榜”评选正式启动。扬子晚报将承担江苏地区的评选推介工作,把江苏的房企和地产项目推向。

  2004年,为推动我国房地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广州日报》、《解放日报》、《扬子晚报》、《深圳特区报》、《成都商报》、《重庆晨报》、《钱江晚报》等国内30家主流媒体联合发起组建了“中国主流媒体房地产宣传联盟”,并从当年开始举办总评榜推介活动。活动推出后迅速在房地产行业内造成轰动,成为极具公信力及权威性的评选,被视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奥斯卡奖”。

  今年,荣誉榜聚焦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不哗众取宠误导消费者、产品具有鲜明时代趋势特征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代表楼盘。在榜单设置方面,充分考虑到当前国内各主流城市房地产行业及产品发展状况,有针对性地将品牌良性引导作为价值主体,分别设置了“2016影响中国典范社区、2016影响中国旅游地产、2016影响中国典藏华宅、2016影响中国品牌房企、2016中国绿色健康地产、2016影响中国匠心楼盘、2016影响中国智能科技楼盘、2016影响中国养老地产、2016影响中国商业地产、2016中国房地产领军人物”十大上榜类别。据悉,总评榜将于12月底在上海揭晓。王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