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0月全国商品房 销售面积、销售额增速 同时回落0.1%

东方卫报  2016-11-16 10:07

[摘要] 11月1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6年1-10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 和销售情况》,10月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简称“国房景气指数”)为94.10,比9月份提高0.05点。

11月1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6年1-10月份房地产开发 和销售情况》,10月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简称“国房景气指数”)为94.10,比9月份提高0.05点。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从房地产开发 完成的情况来看,1-10月份,房地产开发 83975亿元,同比名义增长6.6%,增速比1-9月份提高0.8个百分点。其中,住宅 56294亿元,增长5.9%,增速提高0.8个百分点。住宅 占房地产开发 的比重为67.0%。

其中,除西部地区房地产开发 同比增长6.1%,增速比1-9月份回落0.2个百分点外,其余东部地区和中部地区 总额分别为46416亿元、18727亿元,增速分别比1-9月份提高1.4%、0.2%。

从商品房销售情况来看,1-10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120338万平米,同比增长26.8%,增速比1-9月份回落0.1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27.0%,办公楼销售面积增长36.1%,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增长19.3%。同时,商品房销售额91482亿元,增长41.2%,增速同样回落0.1%。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42.6%,办公楼销售额增长56.5%,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额增长23.2%。

各区域商品房销售情况上,东部地区商品房销售面积57611万平米,销售额57612亿元,同比增长28.8%和47%,但增速分别回落0.5%和0.7%。中部地区和西部地区的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幅分别为0.4%和0.3%。此外,西部地区商品房销售额15047亿元,同比上涨近两成。

截至10月底,商品房待售面积69522万平米,比9月减少90万平米。其中,住宅待售面积减少328万平米,办公楼待售面积增加43万平米,商业营业用房待售面积增加103万平米。

【南京楼市】住宅类房源存量回升至2.6万套

昨天,南京楼市住宅房源库存量回升至2.6万套,与今年5月中下旬的库存量相当。同时,2.6万套的可售房源与今年9月底南京楼市库存“低谷”2万套左右的数据相比,在一个半月的时间内,南京楼市新房库存上涨6000套左右。截至11月15日17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南京全市商品房可售套数为26257套,上涨28.4%。

上周末,南京全市共7家楼盘推出共1093套新房源,涵盖江宁、城北、城南、仙林、都市圈共5个楼市板块。不过,仅有位于江北的新城花漾紫郡推出的42套住宅售罄,其余还有位于城北的中海玄武公馆在开盘当日售出超七成。

南京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张辉分析认为,今年南京楼市的大推盘潮已经过去,后面的楼市将会进入“稳定期”,同时供求关系也将进入一种相对平衡的稳定状态,终带动房价的稳定运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