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夫子庙商圈”又添重量级成员 南京茂业天地启幕

扬子晚报  2016-11-30 08:49

[摘要] 11月26日,南京 民国风城市综合体——南京茂业天地盛大开业。据了解,该项目毗邻夫子庙,全店60%的品牌首次进驻商圈内。26日开业当天客流达到18万,销售突破1000万。

11月26日,南京 民国风城市综合体——南京茂业天地盛大开业。据了解,该项目夫子庙,全店60%的品牌首次进驻商圈内。26日开业当天客流达到18万,销售突破1000万。

开业活动始终突出民国风这一主题,广场美陈陈列近现代历史风貌建筑、民国人偶、电车等;结合民国时期特有项目,同时穿着民国服饰 “学生”发放糖果、“号外”画报等;外籍模特旗袍秀巡游、蝶恋花舞蹈、琵琶演奏、古笛古琴演奏、百鸟朝凤大型古筝演奏等活动。

南京茂业天地位于建康路2号,夫子庙,背靠瞻园。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地上6层、地下4层。包含了新锐时尚的主体建筑以及民国风格街区,同时保留了原有文物建筑。项目聚焦于年轻家庭、时尚伙伴的主力客群,提供生活、娱乐、休闲、餐饮、购物、健康的 服务,突出了趣味、潮流、高性价比的商品。引进了包括FOREVER 21、bravo精标超市、小米之家、民国往事等标杆品牌首进南京;并在业态中加大体验项目,包含了室内棒球练习馆、泰拳馆、弓箭馆、书画馆、儿童多业态体验等新兴项目,全店60%的品牌首次进驻商圈内。

南京茂业天地是深圳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首次进入南京市场的扛鼎之作,项目不追求所谓的短平快,不一味地追逐商业,审慎论证,精雕细琢。秉持“东情西韵,悠乐生活”的经营理念,是集文化、商业、旅游为一体的全业态地标型项目,将给南京市场带来更多的喜悦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