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控股南京禁鸣公益行:为城市文明助力 传递满满正能量

房天下  2016-12-10 18:30

[摘要] 随着社会的发展,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愈发受到关注和重视。

随着社会的发展,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愈发受到关注和重视。众所 ,企业在创造利润的同时,还要承担对员工、消费者、社区和环境的责任。十载深耕金陵,怀抱诚意与责任:一直以来,新城控股在为城市创造居住价值的同时,始终热衷于公益事业,以实践作为责任房企的社会使命。

正值年末,南京事故频发,凸显出城市交通安全中的不文明现象。11月30日,一首吐槽城市胡乱鸣笛的歌曲《喇叭表甩按》走红网络,引众多网友支持和转发。以此为契机,新城携手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江苏交通广播,联合发起“静爱南京”公益禁鸣行动。

12月2日,3万份禁鸣车贴全城派发,相应的公益海报接力也同步上线。短短时间里,广大市民踊跃加入到禁鸣活动中。《宏琪说交通》主持人王宏琪也前来助阵,跟新城一起,用切身行动宣传禁鸣。

12月5日,为了让禁鸣行动全面普及,新城还推出了趣味驾考小游戏,提供公益暖心礼,积极推动市民参与其中,帮助大家了解更多的交通知识。

12月10日,此次禁鸣公益行动在市民们的热情呼应中掀起高潮。当天下午,参与活动的“静爱大使”与交警七大队执勤交警们一起,分成两组前往迈皋桥路口,现场体验禁鸣执法行动。

下午3点,于新城香悦澜山举办的——“大爱无声,静爱南京”禁鸣公益倡导服务行演出正式开演。除了活动策划者新城控股,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交警、江苏交通广播主持人也共同出席。现场交警们以精彩的说唱、手势舞表演和交通法规游戏互动,向观众传递文明交通、支持禁鸣的理念。随后,“静爱大使”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上台宣誓,表明自己支持禁鸣的决心!

尽管此次公益活动已经结束,但文明的传递却刚刚开始,每一个城市的文明都值得被呵护,新城控股为文明助力的行动不仅为城市形象添砖加瓦,还为社会传递了满满正能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