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节南京30家楼盘不打烊 10家楼盘放假

南京晨报  2017-01-24 10:07

[摘要] 南京各大售楼处的春节作息表也是新鲜出炉,一共有30家楼盘春节期间不打烊,一直会有人在售楼处值班,也有10家楼盘开出了超过6天的悠长假期。

从历年的规律来看,形势好的年景,南京楼市不打烊的楼盘就多,形势差的年景,放假的楼盘就多,2016年南京楼市虽然创造了历史高成交量,但是年底的限购限贷和严控销许还是让南京楼市有了降温趋势,南京各大售楼处的春节作息表也是新鲜出炉,一共有30家楼盘春节期间不打烊,一直会有人在售楼处值班,也有10家楼盘开出了超过6天的悠长假期。

1月份以来,全市约16盘共推出2631套房,各家楼盘去化结果参差不齐,大多数楼盘开盘当天所推房源未能全部卖完。江北纬三路隧道口的世茂荣里、鼓楼滨江的龙湖春江紫宸、河西南部的金地中心风华和江宁百家湖的中锐星湖名邸这几家楼盘相对比较受欢迎,当天开盘结果以全部售罄为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