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入住“当地好”酒店?小心被坑!

南京日报  2017-03-06 08:50

[摘要] 昨天,建邺区文化旅游局举办了“抵制不合理低价游”宣传活动,深入辖区居民中以案说法,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旅游消费观念。

昨天,建邺区文化旅游局举办了“抵制不合理低价游”宣传活动,深入辖区居民中以案说法,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旅游消费观念。

“贵宾级”礼遇接待服务,乘坐“豪华大巴”,入住“当地好”酒店,在“高档饭店”用餐,旅游费用“全包”……不少旅游广告上打出的这些宣传语,让人看了很是心动。

“这些都是不规范用语,因为表述模糊,很容易诱导消费者。”建邺区文化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比如说“当地好酒店”,往往游客到了一看,与自己想象中的标准相去甚远,找旅行社理论,对方却一再声称这就是当地好的。因为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来界定,双方互相扯皮,容易产生纠纷。所以在签订合同时,一定要心明眼亮,要避免这些“模糊性”的用语,写明交通、住宿、餐饮等旅游服务安排和标准,比如明确规定是几星级的酒店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