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无门?公寓或成2017房产投资的大黑天鹅

房天下  2017-03-21 15:21

[摘要] 近日,南京新一轮限购对广大住宅投资者可畏重要一击。

近日,南京新一轮限购对广大住宅投资者可畏重要一击。

限购升级,使得很多购房者手里的空闲资金,不知如何投资。然而,部分投资者抓住“商改住”新规的机遇,已把眼光投向公寓产品!

住宅受限,公寓市场回暖

新政后,一些还没拿到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商业办公地块,前景将不容乐观。而市面上已经获批的公寓,则变得炙手可热。

“新规出台后第二天,我们就接待了近100组客户,不少都是临时决定来买房的。从早上9点到晚上10点,客户一直不断,很多投资者是当天便直接下单。”在公寓市场,这样的售房场景比比皆是。

在市场政策的大环境下,不少投资客表示,酒店式公寓以价格便宜、不限购等特点,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购买需求。未来,随着酒店式公寓的,公寓市场肯定会有所上涨,甚至能与住宅价格持平。因此,趁着目前价格合适购买酒店式公寓,也算是一种投资理财。

投资有风险 配套是硬性保障

虽然,随着商业地产市场回暖的行情,大批投资客的视线转移到公寓领域。但是,市场上的公寓都适合投资吗?俗话说“买房跟着规划走”,投资公寓亦是如此。

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地段配套都是买公寓首要考虑的要素。众所 ,配套完善的公寓无论是租赁需求还是租金都要优于其他公寓。

双地铁,i-park公寓成投资

招商187219696元/平方米[栖霞]招商1872256套在售·i-park公寓位于城北CBD核心,板块距新街口仅约8公里,是主城极具潜力的板块,未来将随着城市发展而不断水涨船高!

同时,i-park公寓位于地铁6、7号线交汇站点旁,其中,地铁7号线预计于今年开建,6号线也在规划中,加上燕子矶新城规划的“六横六纵”的交通路网,i-park公寓坐享立体交通,通达全城。

众多签约品牌 真正的明星产品

作为主城极受追捧的i-park公寓,除了双地铁之外,其自配的约10万方花园城购物中心也是众人看好它的原因之一。目前,幸福蓝海IMAX影城、金吉鸟健身中心、正大会员超市、百胜餐饮(必胜客、肯德基)已签约进驻,众多快时尚、儿童业态、知名品牌餐饮的招商也正在火热进行中。

目前,主力建筑面积约37-58㎡i-park公寓已开放其主题样板间,更多详情可至售楼处了解。

标签:招商南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