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京限购再升级!中冶·盛世滨江商铺迎来新热度

房天下  2017-03-22 16:40

[摘要] 3月15日,南京市发布了《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调整我市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明确自3月16日起,在原有调控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调整南京现有的住房限购政策。

3月15日,南京市发布了《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调整我市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明确自3月16日起,在原有调控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调整南京现有的住房限购政策。在这种环境之下,不受双限政策影响的商业地产机遇突显。而中冶·盛世滨江沿街商铺,占据各种优势利好,成为购买商铺的优质选择。

高端商业辐射核心 密集人气消费保障

近年来,中冶置业以鼓楼滨江总规划师的身份,与南京市政府共同启动了鼓楼滨江商务区的改造,开启了这个版块的复兴。中冶、世茂、龙湖、边城、证大、深业、中海等品牌房企相继入驻鼓楼滨江区域,各种高端商业中心、高端产业、高端住区齐聚,鼓楼滨江版块的商业氛围无疑会更加浓厚,人气会更加旺盛。而中冶·盛世滨江商铺位居商业辐射核心,也将迎接无限繁盛。

5号线首站上盖商业 50万流动消费人潮

地铁通达之处,往往汇聚大量人流,地铁沿线商铺必将成为商业投资的目标,地铁发展也必定会给沿线商铺带来无限商机和空间。中冶·盛世滨江商铺占据5号线首站方家营站地铁口,在规划中的9号线也将穿境而过,双线地铁源源不断地吸引全城消费力;区域路网发达,容括多条交通主干道及公交线路,汇聚八方人流。中冶·盛世滨江是真正意义上的地铁街铺,立体交通覆盖,拥有50万流动消费人群,未来的人气与发展空间不言而喻。

中冶·盛世滨江临街商铺 价值爆发钱景无限

中冶·盛世滨江沿街底商建筑面积约30-270㎡,单层和双层皆有,户型多样,可供各种总价预期的客户进行选择,可以满足不同业态经营需求。中冶·盛世滨江商铺坐拥鼓楼滨江中心商业核心,将迎接全城高消费人群。鼓楼滨江商务区作为南京的财富高地,势必会带动整个板块的商业发展进程,此时正是入手中冶·盛世滨江商铺的绝佳时机。

品鉴专线:025 5232 8888

营销中心地址:中国•南京 鼓楼区郑和中路与龙江路交汇处(原南京西站西侧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