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家银行停贷二套房?南京多家银行均表示“二套可贷”

中国江苏网-南京晨报  2017-05-12 15:06

[摘要] 5月9日晚间,一则《深夜大消息!房贷变天,全国12家银行已停贷二套房了》的消息在朋友圈引起转发讨论。

5月9日晚间,一则《深夜大消息!房贷变天,12家银行已停贷二套房了》的消息在朋友圈引起转发讨论。

其实,这一两个月以来,各大城市银行的房贷政策在不断缩紧当中。如今又有消息称,部分二线城市也将收紧信贷政策作为新一轮调控组合拳的重要内容。在35个城市533家银行中,有122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升,占比22.89%,目前二套房贷主流利率是基准上浮10%,并有12家银行已经停贷。

为此,记者昨日实际调查了南京多家银行,其中包括国有银行、城商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据了解,南京的二套房贷款政策目前还无变化。“如果名下有一套房,无未结清贷款的,首付5成,利率下浮10%;如果有未结清房贷的,首付8成,上浮10%。”南京一家国有银行个贷部工作人员回答记者。同时,融360向记者提供了一份统计数据,这份5月9日出炉的统计表也显示,被调查的17家南京地区的银行中,二套房贷都未停贷。未结清房贷的,均执行的是首付八成,上浮10%。这个数字,与3月、4月的统计数据无明显差别。

然而,记者同时也发现,虽然二套房贷没停,但南京地区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正在发生显著变化。数据显示,17家银行已经有一半告别9折优惠了!某国有银行升为9.2折,4家升为了9.5折,其中还有三家执行了首套房贷基准利率!而仅仅在10天前上个月底的数据还显示,南京当时的主流首套房利率是9折。记者采访了一家目前仍执行首套9折优惠的银行个贷部工作人员并得悉,他们很快也会有变化,“收紧是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