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玄武将新建11所中小学幼儿园

南京日报  2017-05-24 08:53

[摘要] 昨天召开的玄武区教育工作大会上传出消息,“十三五”期间,该区将进一步放大优质教育资源,新建配套中小学、幼儿园11所,全部办成名校分校或名园分园,同时还将改扩建学校10所。

 昨天召开的玄武区教育工作大会上传出消息,“十三五”期间,该区将进一步放大优质教育资源,新建配套中小学、幼儿园11所,全部办成名校分校或名园分园,同时还将改扩建学校10所。

玄武区教育局副局长沈峰介绍,“十三五”期间该区将改扩建学校10所,新增建筑面积146210平方米,完成九中震旦校区、人民中学、科利华中学、十三中锁金分校等4所中学以及小营小学、锁金一小、立贤小学、樱花小学、孝陵卫中心小学等5所小学的教学楼、体育馆扩建工程。另外,玄武中等专业学校和逸仙小学也将异地新建。

同时该区将加快落实教育配套建设,新建配套中小学、幼儿园11所。其中,紫金华府、玄武公馆小区配套初中2所;盛和佳园、紫金华府、玄武公馆小区配套小学3所;盛和佳园、翡翠华庭、晏山居、大发融悦、紫金华府、玄武公馆小区配套幼儿园6所。而且新建学校、幼儿园均办成名校分校、名园分园,其中包括北小分校、长小分校、科利华中学分校、北京东路附属幼儿园分园等。

另外,由于部分学校校舍老旧,发展受到限制,该区将对玄武高级中学、十三中锁金分校、南师附小珠江路校区等学校进行抗震加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