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贷政策从严 部分房屋利率上浮5%-10%

扬子晚报  2017-06-23 08:49

[摘要] 近期,关于房贷的问题不断升温,上自中央,下至地方,都对房贷的问题做出了相应表态。楼市中最为脆弱的群体——刚需一族可谓是备受煎熬,面临着贷款难、审批难、下款慢、利率涨的重重困境。

近期,关于房贷的问题不断升温,上自中央,下至地方,都对房贷的问题做出了相应表态。楼市中最为脆弱的群体——刚需一族可谓是备受煎熬,面临着贷款难、审批难、下款慢、利率涨的重重困境。

目前南京首套房仍然以“基准利率”为主,有折扣的银行很少,或者要求很高;不过,目前已有银行二手房贷款利率上浮5%-10%,至于其他银行后面会不会跟进,目前还不得而知;南京各家银行目前额度紧张,下款速度仍然很慢,还需要等待;贷款审核更严,征信不良可影响贷款利率浮动。

严控贷款 基本利率是主流

目前,中广置业从南京各家金融机构了解到,目前九折甚至九五折的优惠利率基本已经消失了。受理房贷业务的主流银行如工行、中行、邮储、交行等,基本已经全部调整成为基准利率。而在首付方面,也基本是维持了此前的3成的要求。对于之前已经签订贷款合同的客户,不排除有调整利率优惠的可能。

部分二手房利率上浮5%-10%

至于之前关于北京地区的个别银行将首套房利率上浮10%的消息,南京有银行针对二手房贷款利率也有动作。6月20日,南京建行发布通知:一手房房贷全部执行基准利率;二手房房贷利率根据购房面积,上调5-10%。对面积小于等于50㎡的,基准利率上浮10%;对大于50㎡、小于等于60㎡的,基准利率上浮5%;大于60㎡的,执行基准利率。本通知6月21日起正式执行。

关注征信 珍惜你的贷款资格

最近,我们从行业内部了解到在严控房贷的大背景下,银行加强与贷款资格的审核,特别是对于征信方面的审核,明确提出对于征信不良的客户上浮利率的要求,并且明确不同情况下上浮的各类情况。

所以,中广置业特别提醒广大客户,保护好自己的征信,千万不要出现贷款及信用卡的情况,避免对日后在房贷上增加不必要的负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