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宁城建集团工程建设“期中考” 交漂亮成绩单

南京日报  2017-07-04 10:08

[摘要] 今年,集团承担环境整治、市政路桥建设、旧城改造、安置房建设等50余项重点工程任务,总投资超过95亿,是集团成立以来项目最多、投资最大、任务最重的年份。上半年,该集团各项工程建设稳中有快,快中有好,高质量地完成了“双过半”任务。

今年,集团承担环境整治、市政路桥建设、旧城改造安置房建设等50余项重点工程任务,总投资超过95亿,是集团成立以来项目、投资、任务最重的年份。上半年,该集团各项工程建设稳中有快,快中有好,高质量地完成了“双过半”任务。

瞄准靶心,化解矛盾,保障项目推进。“两河”、“263”、“10+1”等项目是江宁区重点民生工程,也是集团工作的重中之重。集团瞄准项目推进症结,凝聚城建合力,保障项目顺利完成。重点工程加速推进。一是按照“五化”要求,高标准推进“两河”景观整治提升,秦淮河风光带工程已全面进入绿化收尾及栈道栏杆安装阶段;外港河拆迁已完成总量的97%,竹山桥便桥开通,新建工程进行基施工;二是围绕“263”专项行动3大任务,一着不让抢抓推进,完成岔路片区2公里污水管网建设;加快开发区污水厂一级A提标工程土建主体施工,开展科学园污水厂三期工程前期工作。三是迅速完成精细化建设“五一”节点任务,提升了天印大道、城东路、文靖东路等主干道通行条件和沿线景观,修整了新天地公园北区200亩绿化环境。四是积极推进公共服务项目,医疗服务中心机电安装、室内精装修施工分别完成75%、40%,综合档案馆正在进行试桩施工。

贴近民心,倾听群众心声,共建美好家园。旧城改造安置房建设分配及小区出新和雨污分流是群众关注的焦点,也是江宁城建集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今年以来,集团按照“百姓认可”的宗旨,通过发布一封信、带动迁户看房、设置现场意见征询点等方式,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助力项目实施。民生工程加力加码。旧城改造步伐加快,黄泥塘、岗山片区、原中山汽车专用车住宅楼等五个新增项目已完成前期征收手续办理,已陆续进场开展调查摸底工作。其中黄泥塘项目规模,建筑面积近35万平方米。安置房项目齐头并进,晓里村、新河村及岗山村一期共约50万平米安置房正在推进室内安装及室外景观工程,岗山安置房二期进场施工。稳步推进61个老旧小区约130万平方米的整治改造,启动文靖路沿线整治工程。

基础配套逐步完善。进一步提升东山城区道路畅达,莱茵达路、湖山中路、玉堂巷路等竣工通车;泥塘西路、外港河南路路基施工;社区南路、杨家圩一路、青年路雨污水管道施工完成。累计超额完成中低压燃气管网53.6公里,新建供水管网2公里,改造老旧燃气管网18公里。

下半年,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部署精神,深入开展好“十大专项任务”“精细化”建设“大走访”等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建设水平、牢固服务宗旨,认真履行建设、保供、经营三大职能,加快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为胜利召开作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