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今天最高气温下降14℃以上

南京日报   2018-04-04 07:49

[摘要] 冷空气一来,南京又回到“春寒料峭”的天气。今天,全市最高气温相比昨天下降14℃以上。清明期间,我市先雨后晴,关键词是“冷空气”“大风”“雷阵雨”。

      冷空气一来,南京又回到“春寒料峭”的天气。今天,全市气温相比昨天下降14℃以上。清明期间,我市先雨后晴,关键词是“冷空气”“大风”“雷阵雨”。

      延续着晴热天气,昨天气温又冲到了29℃附近,下午2点的相对湿度达到50%左右,闷热感非常明显。从常年看,4月上旬南京站极端气温为31.0℃,昨天温度已经接近极端值。但到了昨天下午,冷空气杀进江苏,晚上影响南京。今天气温仅有14℃,大约是昨天的一半。

      市气象台发布的清明期间天气预报显示,清明假期,我市先雨后晴,并有大风和降温。其中,今天全市有分散性雷阵雨,气温大幅度下降,并伴有5—7级的东北大风;5日,全市有阵雨,雨量中等,东北风4—5级,10℃—13℃。6日,阴转多云,西北风5—6级阵风7级,8℃—17℃。7日,晴,西北到西风4—5级阵风6级,7℃—15℃。

      市气象台提醒,清明前天气利于出行,但降雨分散,风力大,全市森林火险气象等级维持在3—4级的中、高度危险水平。清明当天有阵雨,能见度低,道路湿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