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四线城市房地产政策回顾:指明2019主基调!

房天下特价房  2019-01-14 08:50

[摘要] 2018年对于三四线城市网友来说,“乡村振兴”“房贷利率上浮”“抢人大战”“个税起征点提高”“棚改货币化因地制宜”等政策,每一个都刺激着心跳。回顾这一年来的政策变化,可以说他们的心情是忽喜忽悲的,你也是其中的一员吗?通过以上对2018三四线城市房地产政策的回顾,我们可以看到,网友对待每一个政策的心情

2018年对于三四线城市网友来说,“乡村振兴”“房贷利率上浮”“抢人大战”“个税起征点提高”“棚改货币化因地制宜”等政策,每一个都刺激着心跳。回顾这一年来的政策变化,可以说他们的心情是忽喜忽悲的,你也是其中的一员吗?

通过以上对2018三四线城市房地产政策的回顾,我们可以看到,网友对待每一个政策的心情都是不一的,尤其“棚改货币化因地制宜”触动最深。

从看,房地产市场正在回归“理性”。对于2019年,三四线城市房价是涨是跌?肯定有不少人想问。但无论如何变化,“房住不炒”的原则应该是不变的。大体上,坚持在因地制宜前提下做好棚改的收尾;大力发展租赁住房,来实现房子是用来住的,会是2019的主基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