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泗洪309户房东违法出租房屋被处罚

扬子晚报  2019-10-25 08:52

[摘要] 深秋时节,在泗洪县城的一些小区宣传栏和出入口处,张贴着一些违法出租房屋的房东被警方处罚的信息。当地警方通报称,截至10月21日,警方通过联勤联防机制共处罚未主动报备309户房东。

深秋时节,在泗洪县城的一些小区宣传栏和出入口处,张贴着一些违法出租房屋的房东被警方处罚的信息。当地警方通报称,截至10月21日,警方通过联勤联防机制共处罚未主动报备309户房东。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强化出租房屋管理,泗洪警方除了通过开展出租房屋定点包围、组织社会面集中清查行动、“警格+网格”加大检查频率外,还通过社会自招保安建立联勤联防机制,让各个小区保安自发参与群访群治,辅助公安机关登记基础信息。公安机关一方面根据保安上报情况进行核查,一方面加大对未主动报备的出租房屋检查处罚力度,对未登记承租人信息、把房屋出租给无身份证件的人居住等违法行为的,一律处罚到位,提高房主违法成本,实现违法出租房屋无利可图。

据介绍,通过以打促管、曝光警示,目前全县已经有850余户居民主动到辖区派出所登记备案出租房屋,962名党员干部向单位纪检监察机构报备出租房屋,形成了主动登记备案的良好氛围,促进了社会治安的平安稳定。

“我们发现这些未登记的出租房屋,排查出隐患,警察会给我们奖励的!”保安刘某说。据介绍,泗洪警方今年以来共发放联勤联防奖励经费6万元,大大激发社会保安参与联勤联防的热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