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南京度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惨!南京一批二手房猛降价!中介门店倒闭,员工甚至转行卖螃蟹……

南京度房 2020-10-15 21:36:41

前期有多火,如今就有多惨……

上半年的南京楼市,就像吃了春药一样,多个板块实现跳涨,想买还抢不到,二手房也供不应求;但到了下半年,二手房市场风向变了……

刚刚,我在诸葛找房发现,有一大批二手房疯狂降价,少则5万、10万,多则40万、50万,甚至还有房源骤降70万!

伴随着市场下行,南京一波二手房降价潮来了!

01

降10万!降20万!降30万!

南京每天超千套二手房降价!

原本南京大多数房主的挂牌心态是,“我卖不出去没关系,价格挂高一点,等等再说,总会卖出去的。”

中介也表示,除非房东的现金流出了问题,否则不太可能大幅度降价抛售。

据诸葛找房数据显示,仅在今天一天内,南京就有1079套真实的二手房降价打折!

这些房源涉及南京多个热门板块,有江宁、江北、河西、鼓楼等,降价幅度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

我看到,靠近地铁站的万科品质二手房,一下降价20万出售,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还有河西一向抢手的雨润国际广场,也有房源降价30万抛售……

现在不一样了,从降价房源的数量和降价幅度就可以看出,原本淡定的房东坐不住了!

我连续观察了几天,几乎每天都有近千套房子在降价!

02

二手房库存激增,竞争愈发激烈……

最近南京二手房市场有一个明显的变化:买房的人少了,卖房的人多了!

今年限售期批二手房的入市,再加上长时间的积压,导致南京二手房库存量上升,目前南京二手房库存量已经超过15万+。

其中,江宁区有35378套,排南京各区之首。

江宁作为南京面积的板块,二手房挂牌量大,但是新房上市量并不大,近年有被江北反超的趋势。

由于板块的成熟度和发展限制,没有太多的利好,房价处于稳中小涨的阶段,买房人想要置换或者投资,要么选择其他区域,要么,不少江宁的小区都成为了刚需的跳板……

如今,南京二手房市场处于供过于求的状态,去化速度越来越慢。

这样的局面还将持一段时间。

03

新房市场挤压,中介门店倒闭

不少员工另寻出路……

我近期在和房产中介聊天的时候发现,南京二手房的确越来越难卖了。

房产中介告诉我,“在今年3-4月,由于学区热度,南京不少地区都出现了“二手房热”看房、买房的人很多。”

“但下半年,南京各个板块推出大量的新房,二手房热度锐减,生意越来越难做。”

由于二手房市场不景气,不少中介门店闭店、停业,或者重新整合,甚至我认识的不少中介开始做起微商,不买房子改卖螃蟹,令人哭笑不得。

值得注意的是,南京二手房市场还存在一定泡沫,二手房挂牌虚高,基本上有价无市,基本卖不出去,想要成交还要降价……

在这,由于新房市场的挤压,现在中介都开始推销新房楼盘了,二手房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未来南京二手房市场恐怕更难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