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重磅消息:许家印卸任恒大地产董事长!南京海玥万物恢复接待!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08-19 12:01

[摘要] 08月18日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重磅消息:许家印卸任恒大地产董事长!南京海玥万物恢复接待!】”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重磅消息:许家印卸任恒大地产董事长!南京海玥万物恢复接待!

本文作者:Sunny发稿平台|哥们买房刚刚,许家印卸任恒大地产董事长,改由赵长龙接任!8月17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东)显示,恒大地产集团更换董事长、总经理以及法人代表

查看原文

北京买房攻略 外地人在北京买房条件

一些大城市的房价相对小城市来说是很高的了,比如说想要在北京买房的外地人来说不仅需要资金的充足,而且也需要符合相关的条件才能在北京买房。那么北京买房攻略是什么,外地人在北京买房条件是什么,这些相关的内容对于大家会有很好的帮助。

查看原文

北京买房攻略 北京买房政策

由于现在买房子的人越来越多,所以对于一些好房源来说是特别抢手的,一不小心就会被别人抢走,这样的话后悔就来不及了,所以,在购买之前建议大家先看一下北京买房的攻略都是什么。

查看原文

为什么尽量不要买二手房 购买二手房需要注意什么

很多着急买房入住或者是买房之后不想装修的人都会选择去购买二手房,二手房购买之后是可以很快入住的,所以现在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也会考虑购买二手房的,但是也会有人建议不要购买二手房,那么为什么尽量不要买二手房?购买二手房需要注意什么?下面来看看。

查看原文

买房必须知道的13大禁忌 买新房注意事项

虽然说现在房价还是这么昂贵,但是大家还是想要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主要就是让自己和家人能够稳定下来,有一个稳定的居住地方,不用为租房而烦恼,现在有很多人会选择买新房,但是买新房有很多禁忌。

查看原文

首套房政策补贴是多少?首套房政策补贴如何享受

首次购买住房,包含改善型购房,并以按揭方式支付,同时在上述区域缴纳个人所得税的购房产权人为享受财政补助对象,那么首套房政策补贴是多少,首套房政策补贴如何享受呢?

查看原文

小区多少年必须拆 房屋拆迁补偿标准有哪些

对于一些老小区实行了拆迁制,并且对拆迁者做出了相应的补偿,那么,我们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老小区多少年必须拆?另外我们也来说说房屋拆迁补偿标准有哪些?想要了解的朋友们一起来参考一下吧。

查看原文

两室一厅70平米小吗 买小户型房子的好处有哪些

两室一厅的房屋户型在房地产市场上比较多见,现在很多的家庭都是三口之家,购买两室一厅的房屋居住是比较合适的,而两室一厅的房屋面积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很多的开发商在建造的时候,都是将两室一厅的房屋建造成70平米左右。那么两室一厅70平米小吗?

查看原文

为什么不建议买二手房 买二手房要备案吗

市面上的房子有二手房也有新房,这个是由大家任意选择的,主要是根据家里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如果我们家里的钱有限的话,可以购买二手房,因为二手房相对新房来说比较便宜的多。

查看原文

直降500万,还是卖不掉!惨烈杀价,有人宁愿放弃200万定金,也拒做“接盘侠”

二手房市场交易中,堪称“硬通货”,同时也是炒房客的重点目标。但在深圳,近期热度明显降温,一些远低于此前成交价的优质也无人问津。

查看原文

直降500万,还是卖不掉!惨烈杀价,有人宁愿放弃200万定金,也拒做“接盘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