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点关注:共有产权房怎样出售?共有产权房管理办法开始征求意见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3-07-22 12:01

[摘要] 07月21日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共有产权房怎样出售?共有产权房管理办法开始征求意见】”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共有产权房怎样出售?共有产权房管理办法开始征求意见

近年来,共有产权房作为解决住房问题的一种创新方式,在许多城市逐渐得到推广和应用。作为其中的一员,南京市住房保障房产局发布了《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南京市的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提供了更明确的规定。

查看原文

住房公积金里面有多少钱可以贷款?公积金余额可以用来做什么?

住房公积金是一项由国家设立的社会保障制度,旨在帮助职工解决住房问题。在日常工作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问题,其中最常见的问题就是:住房公积金里面有多少钱可以贷款?公积金余额可以用来做什么?

查看原文

装修用什么板材好,师傅分析的很透彻,它不仅省钱还环保

装修板材种类是很多的,你知道装修板材选不好会出现什么后果吗?赶紧看看吧!

查看原文

天津117大厦为什么烂尾 天津117大厦以后有可能被拆除吗

不管你有没有去过天津,估计对于天津117大厦都是有所了解吧。这个大厦方方正正的美观性是非常强,不过突然之间听说这个大厦如今烂尾了,很多人都搞不明白如此大的一个工程项目,怎么说烂尾就烂尾。

查看原文

七部门部署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一般包括什么?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扎实推进2023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通知》,部署各地扎实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实施,靠前谋划2024年改造计划。

查看原文

7月百城首套房贷利率进入“3时代”

7月百城房贷利率进一步下行,已触及历史低位。

查看原文

日本泡沫后什么最保值 日本泡沫经济的原因

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也会用到,它的用处特别大,但不管怎么样,我们也要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首先,我们可以先看一下日本泡沫后什么最保值,其次,再看一下日本泡沫经济的原因都是什么。

查看原文

存量房贷打折时代要来临了吗?贷款利率高了可以换银行吗?

近日,“存量房贷打折”成为热门话题,引起了广大购房者的关注。这一切源于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司司长邹澜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的表示,央行将支持商业银行与借款人自主协商变更合同约定,或者是新发放贷款置换原来的存量贷款。

查看原文

空调使用3到5小时后要开窗通风,整夜开空调有哪些危害?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空调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炎热的夏季,空调为我们带来了舒适和凉爽,让我们远离酷热的天气。然而,长时间使用空调却可能产生一系列的危害,特别是整夜开着空调。

查看原文

“幼儿园招生难”冲上热搜!顶级学区房下跌逾百万元

在幼儿园“招生难”的同时,记者注意到,全国多地出现了学区房降价逾百万元的情况。

查看原文

“幼儿园招生难”冲上热搜!顶级学区房下跌逾百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