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南京房小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惊!高空抛粪女子被判拘役

南京房小帮2024-04-18 06:46:08来自北京市

摘要:

【惊!高空抛粪女子被判拘役】网友关注:住户多次高空抛物楼下装监控抓元凶。一女子多次从高空抛粪,被法院判处拘役三个月并罚款人民币两千元。案件发生在江苏常州市武进区。详情请阅原文。

网友关注:住户多次高空抛物楼下装监控抓元凶

正文:

周先生在江苏常州市武进区某小区楼下散步时,遭遇一起高空抛粪事件。一名居民从10楼窗户向下抛掷排泄物,引发社区恐慌。经过调查,警方确定了抛物者王某,并依法处理。王某因高空抛物罪被判处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两千元。这起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敦促人们文明生活,维护社区环境卫生。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