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香港地产周峰会:中国地产企业的盛世聚会

——第四届香港·中国国际地产周解读之六

房天下  2007-11-15 10:41

昨日点击排行:

购房指南:学一学房地产专业人士是怎么买房的?

三万(含家具)简单装修舒适家 穷人来看看(组图)

2007年度大盘点:十大地产"话题人物"

第四届香港·中国国际地产周围绕“产业·资本·成长”主题,为中国地产企业准备了面向国际的饕餮胜宴,不仅为中国地产企业提供了与国际资本机构和财团现场交流的机会,还组织了多场主题峰会,为转变中的企业提供借鉴学习的场所。据主办方介绍,11月28日-30日的3天时间里,香港地产周将举办以“产业、资本、成长、物业”为主题的四场交流峰会,同时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房地产促进会年会、亚洲香港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MIPIM)专项推介也将同期举行。

一、产业峰会

围绕今年来国际地产以及国内地产发展所遇到的“次级债、加息、地产新政、物业税”等关键词,产业峰会将进行:“美国次级债风波启示录”、“地产新政,将如何影响中国房地产市场走向”、“物业税,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应对之策”三个议题的讨论。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会长、原建设部外事司司长龚沪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朱中一、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淮、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洪玉、香港地产代理商总会名誉会长 芝、香港地产代理商总会总会主席张天送等将应邀出席。

二、资本峰会

资本运做历来为各行业寻求企业突破的良机,而股市融资、私募成为今年中国地产企业发展的动力源,围绕这一现状,香港地产周资本峰会设定了“资本市场青睐怎样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当前活跃于中国市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融资方式”、“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融资成功案例”三个议题,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潘石屹、中国国际金融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哈继铭、三山投资合伙人、著名经济学家李山、美林集团全球资本投资部中国区总裁蓬刚、美国凯雷投资集团副总裁邓伟、花旗银行房地产投资部中国负责人张虎跃、雷曼兄弟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周晓等嘉宾将应邀出席。

三、成长峰会

2003年-2007年,中国地产业经历了飞速发展的历史机遇,各地地王层出不穷,住宅产业化成为历史课题,“‘地王’当道,区域品牌如何突出重围、应对挑战”、“国际资本市场入场必备:良好的企业形象、优质的项目和土地储备”、“住宅产业化进程中的企业成长之道”成为了本次峰会的三个议题。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万科集团总经理郁亮、中国奥园集团董事长郭梓文、远洋地产总裁李明、富力地产董事长张力、龙湖地产董事长吴亚军、卓越集团董事长李晓华、合景泰富集团董事长孔建岷等嘉宾将应邀出席。

四、物业峰会

本届香港地产周特别设定了物业峰会,无疑具有与时俱进的历史意义,围绕刚刚实施的物业税法、物权法,峰会安排了“《物权法》颁布后,物业发展方向和盈利模式的研讨”、“提升品质、扩大市场份额,实现可持续发展”、“物业管理公司吸取国际经验,打造民族品牌”三个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