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昨土地拍卖竞价40轮 一地块竟然溢价324%成交

新华报业网  2011-11-18 09:19

[摘要] 昨日下午,南京市将9幅建设用地的拍卖地点从城中挪到了河西,这一拍卖地点的改变似乎也给向来冰冷的土地市场带来了一丝改变——昨日的拍卖居然出现了罕见的40轮竞价,不过略显遗憾的是,这幅遭三家拿地企业激烈争抢的地块,是一幅燃气用地,地块的成交和当前的房地产市场形势并无关系。

位于通济门的G59地块。这幅地块也只有1万多平方米,距离“高价豪宅”菲呢克斯项目很近,高达4.2亿元的起拍价被业内人士认为只能打造成高端路线的产品。经过14轮竞拍,北京京奥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5.32亿元击败了一家联合来拿地的竞争对手。据了解,北京京奥港曾经在北京等地开发过住宅项目。

■相关新闻

三次挂牌出让三次被延期

河西一地块成了“老姑娘”

昨日上午11点,南京市国土局官方网站上又一次挂出了“补充公告”,宣布两幅来自河西和江宁的地块暂停出让。这次补充公告,已经是南京市今年以来的第九次有关暂停国土出让的公告。其中,位于河西的G37地块,已经是第三次宣布暂停出让,该地块的三次被喊停已经充分显示了该地块“准流标”的悲催现状。

在G37地块首次被“因故”暂停出让的时候,南京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G37地块因为规划调整的问题,所以要延期出让。现在看来,G37地块三次挂牌出让三次被延期,规划调整方面的工作量应该非常巨大。这幅起拍价10.7亿元的商业地块,眼看成了难以出嫁的老姑娘。记者朱福林

相关新闻:

楼市降价潮蔓延至二三线城市 土地多底价成交

南京土地市场遇冷 压低地价未必能降低房价

10月南京土拍16幅地:7幅底价成交7幅延拍1幅流拍

昨土拍遭"冷场"5幅地块临时公告"暂停出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