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33万方滨江宅地!实探原雅戈尔纺织城地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5 09:50

[摘要] 原雅戈尔纺织城地块近日被拆分成两块在宁波国土资源局网站挂牌。该地块位于鄞县大道西段,东面滨临奉化江,与华侨城欢乐海岸、万科金色水岸以及荣安中央公园隔江相望,地理位置优越。5月12日,房天下记者对该宗地块进行了实地探访。

原雅戈尔纺织城地块近日被拆分成两块在宁波国土资源局网站挂牌。该地块位于鄞县大道西段,东面滨临奉化江,与华侨城欢乐海岸、万科金色水岸以及荣安中央公园隔江相望,地理位置优越。5月12日,房天下记者对该宗地块进行了实地探访。

宗地区位

雅戈尔纺织城厂房2003年竣工投产 2013年开始搬迁

今年3月地块11.6亿被政府收购

雅戈尔纺织城2003年竣工投产,距今12年,占地500亩。今年的3月11日晚间,雅戈尔发布公告:公司与宁波市鄞州区土地储备中心签署《鄞州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购合同》。公告表示,鄞州区土地储备中心拟对雅戈尔位于石碶街道石碶村、建庄村的工业用地(即纺织城地块)进行收购储备,土地总面积为307236.5平方米,收购总价为 11.6274 亿元。

雅戈尔纺织工业城目前仍在搬迁

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媒体热议,之前盛传的雅戈尔服装厂房搬迁消息坐实。其实,雅戈尔纺织城的厂房于2013年就开始搬迁了。目前雅戈尔已在浙江省嵊州市建立毛纺产业的生产基地,原在纺织城地块运作的生产线已完全搬迁至嵊州基地,并已开始正常生产。

宗地所在位置原为雅戈尔纺织工业城的一大片厂房

另据悉,待生产企业全部搬迁完成后,雅戈尔将根据《收购合同》的要求,在2015年12月底前完成建筑物拆除和土地平整工作。

几辆大货车装满要回收机器设备驶出厂房

目前其搬迁工作仍在进行中,记者实探时,门口仍有保安人员执勤,几辆大货车装满要回收的机器设备驶出厂房。保安人员向记者透露,整个搬迁大概要到今年年底才能完成,“毕竟这么大一个厂房,搬空不是件容易的事,拆厂房、平整土地估计要年底以后了。”

整个地块拆分成A-1、A-2两宗出让 楼面价5200元/㎡

规划为住宅用地 总面积高达33万方

继原雅戈尔纺织城A-2地块前些天挂出出让公告后,同属纺织城地块的A-1地块也于近日挂牌楼面价同样为5200元/㎡。该地块面积比A-2号地块稍小,位于A-2号地块的西侧。根据公告,A-2号地块将于6月2日出让,A-1号地块则为6月12日出让。

鄞州新城区原雅戈尔纺织城A-1地块面积112843㎡,容积率>1.0且≤1.5,规划为普通商品住宅用地。地块位于鄞州区石碶街道石碶村、建庄村,东至用地界线,南至万兴路,西至规划道路,北至鄞县大道。

鄞州新城区原雅戈尔纺织城A-2地块面积121361㎡,容积率>1.0且≤1.5,规划为普通商品住宅用地。地块东至滨江路,南至万兴路,西至用地界线,北至鄞县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