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鼓楼各 、初中电脑 结果出炉!(附各 摇号名单)

房天下房天下网络整理  2015-06-28 20:24

[摘要] 今年南京共有50所热点公办 和初中拿出空余学额进行电脑 。据了解,南京2014年摇号的有41所中 ,近1.9万人报名,其中报名 摇号的有5000多人。

温馨提示:官方消息,6月28日,20:00,南京67所中 的4337个电脑 名单将在南京招办网站公示www.njzb.net,家长们可登录查询。

力小245人报名摇21个 、琅小684人摇号80人、芳草园594人摇39人……今天上午9点开始,南京有 计划的 和初中举行电脑 。据了解,南京外国语 报名人数因不满规定人数而首次取消摇号。6月28日晚8点,南京市将开通网络(www.njzb.net)查询电脑 结果。

据悉,今年南京共有50所热点公办 和初中拿出空余学额进行电脑 。据了解,南京2014年摇号的有41所中 ,近1.9万人报名,其中报名 摇号的有5000多人。而今年参加摇号的 要比去年进一步扩大,并且很多都是老百姓期盼的名校。比如鼓楼区拿出了琅小、力学、芳草园、天妃宫 、29中等几大名校;玄武区拿出来了北小、南师 、科利华 等热点中 ,而秦淮区也很给力,拿出了游府西街 、夫小、钟英 、南京一中初中部等热点 和初中;建邺区则拿出了南外河西 空余学额进行电脑 。

另外,南外今年首次不举行电脑 。由于南外 统招计划今年仍为320人,按规定,摇号计划数按照1:8的比例,即当报名人数超过2560时,实行电脑 ;报名人数不足2560时,则无须电脑 。今年报名南外摇号的人数为2530,不足2560,因此 报名者均可参加南外的英语能力测试,无须摇号。6月28日上午,有 计划的各区热点公办 和初中、民办初中进行电脑 ,明天即可查询电脑 结果。根据政策,参加初中电脑 被录取的学生,其他 不得录取,原所属 区 不再保留 。

》》》查看南京各区中 招生政策

各 名单如下:

1、芳草园 名单

2、琅琊路 名单

3、力学 名单

4、天妃宫 名单

5、天正 名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