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在南京想买二手房的赶紧 5年内再添8条 致房价上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6 16:01

[摘要] 目前,南京已经有6条 线路运营,根据未来五年的规划,南京还将再建8条线路,新建线路总长度为157.2公里。这些新建 线路将直接导致 沿线的二手房价格上涨,所以想买二手房的不妨加快速度,再不买来不及啦!

【房天下讯】目前,南京已经有6条 线路运营,根据未来五年的规划,南京还将再建8条线路,新建线路总长度为157.2公里。这些新建 线路将直接导致 沿线的二手房价格上涨,所以想买二手房的不妨加快速度,再不买来不及啦!

8条 线规划站点(根据资料整理,正式站点以官方公布为准)

1号线北延线:设晓庄、吉祥庵、燕子矶、笆斗山、二桥公园五站。

2号线西延线:螺塘路(换乘七号线)、天保村、天保街、鱼嘴。

3号线三期:3号线一期是到南京南站,二期批到秣周路站,三期由秣周路延伸一站,至秣陵街道。

5号线:共设站点30座,分别为:方家营、南京西站、建宁路、下关、盐仓桥、福建路、虹桥、山西路、云南路、五台山、上海路、朝天宫、三山街、夫子庙、大中桥、光华门、小天堂、七桥瓮、机场路、大校场、岔路口、城北路、上元大街、新亭路、竹山路、科宁路、前庄路、诚信大道、九龙湖、将军路。

6号线:规划站点为南京南、夹岗、红花机场、大校场路、光华门、明故宫、富贵山、锁金村、长途东站、营苑南路、万寿村、燕尧路、新港开发区、新生圩、刘家库、栖霞山。

7号线:规划站点为仙新路站、尧化门站、尧化新村站、丁家庄站、万寿村站、晓庄、窑上村站、黄方村站、五塘广场站、城河村站、福建路站、古平岗站、南艺·二师·草场门站、清凉山站、莫愁湖站、沿河街站、应天路站、东青石站、新城科技园站、中胜站、雨润路站、恒河路站、双闸站、天河路站、西善桥站。

9号线一期:规划站点为长途东站、曹后村、南京站、金桥市场、城河村、大桥南路、下关、农贸 、定淮门、中保站、管子桥、汉中门大街、鼓楼科技园、清河路、绿博园

10号线二期:从安德门站往东,沿线设有雨花台、卡子门、红花机场、机场路、七桥瓮公园、杨庄、王武庄。

8条 线开通,哪些地区成大赢家?

开通不仅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便利,对于沿线板块的居住价值提升也是巨大的推动!此次南京拟再建8条 线路,南京楼市 板块必将重新洗牌,又有哪些板块将成大赢家呢?据了解,燕子矶新城、鼓楼滨江、河西南、大校场成为土地价值确定受益的新兴板块。之前并不起眼的燕子矶新城坐拥三条 线,成为大赢家,未来板块 不可限量。

燕子矶新城: 数量从0到3

将于2020年建成的1号线北延、6号线、7号线这三条 线,在燕子矶区域围合成为一个类似于“U”的形状,而这个U形与燕子矶新城的范围大致吻合。其中,1号线北延线可以由迈皋桥直接对接新街口,对这个区域的价值更大。另外7号线连通丁家庄,会给这个体量巨大的保障房 带来出行利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