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江北城轨交通建设已经提速 半年就能启动项目建设?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子雅  2015-12-23 07:00

[摘要] 考虑到长江五桥开工在即,配合过江收费改革,纬三路、纬七路过江隧道都还涉及到回购资金,再加上国家发改委已经批复的地铁线路,如果计划明年同时再开工三条地铁线,除非引入新的资本投入模式,比如5号线的PPP方式。否则,从整体的财力上并不支持这一做法。

江北新区获批后,各方面建设都在加紧进行,而江北人民为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交通建设了。虽然5月份批复的规划方案中并未包括江北地铁建设,但国家新区的到来为江北地铁带来了专辑,包括4号线二期、11号线两条地铁线在内的规划、上报方案明显提速。

虽然江北目前已经有10号线、3号线和南京主城通联,但11号线才是一条纵贯江北的线路,从某种程度上讲,只有11号线建成通车,江北的地铁线网才真正实现成网成环。就在10月份,江北新区轨道交通近期规划环评出炉,在《南京市(江北新区)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6-2020)》中,明确了规划计划建设城市轨道交通约42.6千米,分别为地铁11号线一期(马骡圩站—浦州路站,全长约27km),地铁4号线二期(珍珠泉站—龙江站,全长约10.7km),宁天线南延(浦口公园站—泰山新村站,全长约4.9千米)。此举也被外界认为江北的城轨交通建设已经提速。

就在市民对南京地铁再一次扩展通达范围高兴的时候,一则有关江北将在明年筹建地铁项目公司的消息从网上传出。不仅如此,该消息还称,包括地铁11号线一期、4号线二期和S8号线南延三条线路会在明年6月启动建设。年底前才刚刚完成规划环评,半年后就能启动项目建设?

江北新区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新区管委会仍在筹备阶段,具体工作和规划以南京市政府信息公告为准。而地铁项目覆盖面广且复杂,由于到目前宁天线亏损较大,未来在江北区域独立运营其他线路短期内也很难有盈利的把握,在一定时间内和主城现有地铁分开建设、运营、单独核算并非没有可能。

此外,考虑到长江五桥开工在即,配合过江收费改革,纬三路、纬七路过江隧道都还涉及到回购资金,再加上国家发改委已经批复的地铁线路,如果计划明年同时再开工三条地铁线,除非引入新的资本投入模式,比如5号线的PPP方式。否则,从整体的财力上并不支持这一做法。

看来江北人民的地铁还要再等等了,但是抱着坚定的信念,地铁一定会来的!还是先来看看江北已有的地铁盘吧。

 江北城轨交通建设已经提速 半年就能启动项目建设?

雅居乐滨江国际

雅居乐滨江国际在售01幢,02幢,03幢,36幢房源,其中建筑面积135、138、178平方米为毛坯房。135、138平方米房源基本售罄;228、246平方米房源为简装房源。目前在售房源均价18000元/平方米。01幢、02幢、03幢预计2017年5月31日交付。

雅居乐滨江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8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浦口江北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5月31日交付03幢开发商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10月20日已加推03幢
户型
三居室(138.00㎡)四居室(246.00㎡)四居室(178.00㎡)

交通出行图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