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板桥终于盼来地铁 9号线二期用地招标延伸至板桥

房天下  2016-01-02 07:00

经过无比艰难的维权,板桥人们无比期待的地铁终于传来新消息。近期,南京地铁集团开始对13号线二期、14号线、15号线和9号线二期这四条地铁线路,进行预可行性研究及沿线用地控制性规划招标。这四条地铁线,9号线二期是一条江北新区以外的线路。

板桥终于盼来地铁?9号线二期用地规划招标延伸至板桥

公告显示,9号线二期全长18.5公里,设站14座,起点为河西绿博园,终点位于板桥新城的新城大街。不过,业内人士分析,这4条地铁均是远期规划线路,尽管“预可行性研究及沿线用地控制规划项目”开始招标,但并不意味着将正式启动建设程序了。此次招标只是对沿线的用地进行规划控制,防止沿线乱搭乱建,为前期的准备工作,建设时间现在都还不确定。

板桥终于盼来地铁?9号线二期用地规划招标延伸至板桥

事实上,板桥作为南京重要的居住区,长期受到交通短板的制约,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9号线均未列入南京近期建设规划序列。不久前,板桥新城数百市民在莲花湖边自发集会,呼吁地铁7号线从岱山南延一站到板桥新城,解决这里三十五万人的出行难题。

另外,在南京房价飞涨的当下,板桥受制于此,房价依然平稳,成为南京刚需重点关注的板块。9号线新消息的披露,或许能给板桥带来新希望。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和昌湾景

和昌湾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规划由5栋29-34层的高层、超高层住宅及5栋6-8层的洋房组成,打造奥南区域英伦学院风社区,社区规划的景观带和中央景观区。和昌湾景项目项目打造的是刚需刚改产品,户型面积在70—110平,主要有69㎡的纤巧两房、88㎡的成熟三房、88㎡的魔变三房以及110㎡的优居三房等。

和昌湾景项目项目周边已有在运营的10万方花生唐购物广场,占地163亩的莲花湖旁的金地体育公园,未来除了本小区的沿街生活商铺,还将有30万方生活商业配套落成。

和昌湾景项目小区物业是怡丰物业,其以“智慧社区、便捷家园”的经营理念为工作准则,并且引入全球地产服务商世邦魏理仕作为顾问指导,致力于为业主提供从居住到生活的全方位立体服务。

和昌湾景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3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雨花城南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底3号楼入住开发商和昌地产集团南京运昌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12月12日3号楼已开盘
户型
二居室(88.00㎡)一居室(69.00㎡)三居室(88.00㎡)

和昌湾景在售3号楼,建筑面积69、88平方米,均价13000元/平方米,现场优惠:一次性付款97折,商贷98折。

交通出行图

周边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