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3月11日行情:住宅认购442套降4成 成交343套

房天下  2016-03-14 07:00

[摘要] 江宁板板块以认购280套的绝对优势排名第一,而江北板块则以85套的数据位居第二

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3月11日20:00,南京楼市3月11日当天共认购商品住宅442套、成交343套,与前一日3月10日(南京楼市商品住宅认购803套、成交541套)相比,认购量下降4成多,成交量比昨日下降近4成。

3月11日行情:住宅认购442套降4成 成交343套

南京楼市3月11日认购及成交情况 数据来源:网上房地产

各板块认购方面,江宁板板块异军突起,以认购280套的优势排名,而以往的常胜将军江北板块则以85套的数据位居第二,其余板块基本表现一般,其中城南板块以28套的成绩就挤入了第三位。

而热销榜单几乎被麒麟板块、江宁板块和江北板承包,包括启迪方洲、南京碧桂园、中海国际社区、翠屏诚园、明发香山郡、东方万汇城纷纷入榜。

3月11日行情:住宅认购442套降4成 成交343套

3月11日南京楼市热销楼盘排行榜 数据来源:南京网上房地产

启迪方洲

启迪方洲目前在售前期智园、慧园的剩余房源现房,面积127平方米,均价15000-15500元/平方米。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启迪方洲位于麒麟新城核心区域,是清华大学产业系——启迪控股集团在南京打造的住宅项目!启迪控股还在住宅周边打造了20万㎡的商业城和40㎡的创业园的配套,将整个南京启迪科技园打造成青年创业的办公园区、高知家庭生活的居住小区、科技人才的教育社区。

启迪方洲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5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宁城东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9月底交付明园1、2、5、6幢开发商江苏启迪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10月11日已加推明园5幢
户型
二居室(89.00㎡)二居室(77.00㎡)三居室(88.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