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3月24日行情:楼市当日认购718套 成交763套

房天下  2016-03-26 07:00

3月24日,南京楼市住宅认购718套、成交763套,与3月23日相比,认购量上涨近3成,成交量上涨近2成。从板块方面分析,江宁、江北两地依旧名列前茅,销售量走高。

 南京

 

热销楼盘推荐:启迪方洲、苏宁威尼斯水城、冠城大通蓝郡

启迪方洲(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预计将于3月底推出全新组团雅园

价格:均价17000元/平方米

动态:

启迪方洲预计将于4月初推出全新组团雅园,合计197套,目前正在认筹中,户型为:88、99、108、119、125、133平米,预计销售均价17000元/平米。

 

 

 

  启迪方洲位于麒麟新城核心区域,是清华大学产业系——启迪控股集团在南京打造的住宅项目!启迪控股还在住宅周边打造了20万㎡的商业城和40㎡的创业园的配套,将整个南京启迪科技园打造成青年创业的办公园区、高知家庭生活的居住小区、科技人才的教育社区。启迪方洲于2014年4月,成功与北京著名幼儿园紫荆幼儿园正式签约,紫荆幼儿园处于C5板块,处于整个项目的中心位置,后期所有业主接送孩子以及孩子安全方面也得到了保证。紫荆幼儿园规划36班, 课程是以活动为主要形式,结合孩子本身的特点开展各式各样的趣味活动开发孩子的智力,并使其从小在良好的保育条件下得到人格的熏陶。启迪方洲除了幼儿园配套,项目南侧也有配套小学和中学,确定为竹山路中小学。后期业主的宝宝都能享受的全学龄学区覆盖,清华系的幼儿园教育,高品质小学、中学启蒙教育体系,为每位家长提供一站式的教育体系。

启迪方洲交通图区位图
启迪方洲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