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三位投资大师携手南京万达广场为投资人"指路"

——投资热点何时现?资本增值出路何在?

南京房天下  2008-09-13 18:52


水皮、贺强、董藩现场为投资者支招

股市连连下挫,楼市降价不断,奥运后的中国楼市和股市似乎还没有让更多投资人看到希望的曙光。9月13日下午,首届中国(南京)资本市场及地产投资高峰论坛在南京金陵饭店顺利召开。三位重磅级人物-《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贺强、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董藩驾临南京为投资人指点迷津,破解困扰中国经济的两大难题。

中国经济方向何在?

据悉,本次论坛主要围绕下半年投资领域展开探讨,论题包括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奥运后股市趋势判断、现阶段投资人具体作为以及城市综合体的商业价值探讨等。
整个论坛从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入手,针对目前明显的下行趋势,预测何时能结束调整重拾升势,以及分析出哪些领域仍然是处于价值投资的区域,介绍国外发达国家值得借鉴之处,以此给部分持价值投资态度的人长期信心。

此次应邀来宁的三维经济学家在投资领域各有建树:水皮,原名吕平波,《华夏时报》总编辑。中国著名财经评论家,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特约评论员。因其擅长“以新闻手法解读经济方略,以专家视角点评财经事件”而开办财经评论专栏“水皮杂谈”,于是世人皆晓水皮,而不知吕君。“水皮杂谈”文风犀利幽默、观察细致入微、评论入木三分,其系列杂谈“中国股市的十万个为什么”,堪称“中国股市现实版《呐喊》”,被誉为“股市鲁迅”。2005年底,在股市陷于长期低迷的情况下,水皮因准确作出“股指2006年底冲破2500点”预言,赢得“中国股市牛人”称号。主要著作有《猴市》、《黑庄》、《搏傻》、《解套》、《僵持》、《试错》、《政策市》、《谁在左右中国股市》、《谁在鱼肉中国股市》、《斗牛》等。

董藩,青年经济学家,2003年于中国人民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任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民革中央委员,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曾为社科领域最年轻的副教授和最年轻的教授之一。第二届(2005)中国发展百人奖(青年学者奖)获得者。2001年人选国家大型人物丛书《使命》首卷。由他引发和推动的大学生科研活动曾引起关注,被誉为”董藩现象”。

贺强,现任中央财经大学金融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同时担任嘉实基金管理公司独立董事、中国投资学会常务理事、西藏自治区政府聘请的客座教授,是国内著名的金融证卷专家。

业内有观点认为,在房地产整体销售低迷的时期,外资阶级“抄底”。很显然,在投资偏好上,大城市的商业地产项目是外资首要考虑的投资目标。大量外资在中国股市和楼市低迷时期的细小举动的确可以给我们巨大的启示。

继日前世邦魏理仕投资基金正式完成收购上海卢湾区一处高档5A商住综合楼后,黑石近日也与卓越金融联手共同组建了一家商业资产管理公司,长线投资心态明显。中国商业地产秘书长王永平就曾表示,尽管当前外资收购中国商业物业较为频繁,然而由于外资基本上都是长期或中长期投资为主,处于稳健性发展。

南京万达广场销售热线:86805577 842355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