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双联明门8号开盘在即 精致高档将成雨花地标

——香港国际地产周系列专访-联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瑶

南京房天下  作者:潘丹丹  2009-11-02 11:38

[摘要] 城南精装挑高小户型双联明门即将在本月8号盛大开盘。位于雨花西路与雨花南路交界、距安德门地铁站5分钟路程的明门,因其绝佳的地理位置、挑高户型的实用宜居性得到广大购房者的关注,而城南目前有新房推出的楼盘仅仅只有先锋青年公寓,以及部分楼盘楼层不太好的少量房源。

城南精装挑高小户型双联明门即将在本月8号盛大开盘。位于雨花西路与雨花南路交界、距安德门地铁站5的明门,因其绝佳的地理位置、挑高户型的实用宜居性得到广大购房者的关注,而城南目前有新房推出的楼盘仅仅只有先锋青年公寓,以及部分楼盘楼层不太好的少量房源。业内专家表示,这次明门的推新,将会一定程度上缓解“房荒”的局面。



双联明门效果图

地少是城南房少的根本原因

谈起城南整体供不应求的楼市现状,双联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瑶表示,地少是导致房少的根本原因,“像雨花西路附近根本没有住宅用地,政府出让的土地很少,没有地自然就没法开发房子”,李经理称,未来城南更多的地块出让,相信明、后年“房荒”局面可以得到一定缓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