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8家楼盘销售破5亿 5盘今年销售额已破10亿大关

扬子晚报  作者:金海亮  2013-05-09 08:26

[摘要] 18家楼盘销售破5亿 5盘今年销售额已破10亿大关

今年以来,楼市延续了去年下半年以来的火爆行情,在南京“国五条”细则落地前的3月,更是迎来了一波成交高峰,南京房企一季度业绩也纷纷飘红。【宁房调查:商业之路谁能一骑绝尘

尽管年初不少房企已调高了年度销售目标,但南京楼市一季度的表现还是让不少房企大呼意外。而进入红五月以来,日均认购量依旧保持在300套左右的高位,市场端出9300套的新货量,房企们紧追好行情,再战二季度。【5月9日早报:搜房Q1营收9100万美元 同比增55.6%

有项目已超越去年全年的销售额

今年,凭借金地自在城和金地明悦的双盘热卖,金地集团南京公司已完成销售任务10亿多。“这个完成量比年初我们预想的要好。之前我们有预测到市场向好,但不曾想到从一季度开始,就迎来了一场爆发式行情。”金地集团南京公司的营销负责人林明羿这样表示。

笔者从碧桂园南京公司方面获悉,碧桂园城市花园的销售额已经突破10亿元,超过了去年全年8亿元的完成量。此外,碧桂园欧洲城(小区网论坛)卖房5亿元,碧桂园如山湖城卖出了3亿元,也双双超过了去年全年的业绩。相关负责人介绍,“仅五一小长假三天,三盘就已经卖出了3个亿。”

中海地产凭借中海凤凰熙岸和中海万锦熙岸,目前销售总额已达25亿元左右,60亿元的全年计划已完成四成多。

苏宁环球将今年地产销售的任务提升至80亿元,创下了该公司的历史新高。尽管由于楼盘新货入市时间迟于计划要求,但迄今为止,仍然收获了23个亿的销售额。“4月29日,天润城和威尼斯水城推新,一周的时间,两盘就卖出了约380套房子,总销售额3.5亿元。本月,天润城还会再推500套房。”江北营销总监王跃表示,已经到来的5月,是上半年销售的重要月份。

5家楼盘销售额已过10亿

据相关数据统计,今年以来,南京在售楼盘中已有华润悦府、中海凤凰熙岸、旭日上城、海峡城四家楼盘销售额超10亿元,其中,华润悦府以12.3亿元拔得头筹。而都市圈楼盘碧桂园城市花园则凭借10.3亿元的销售表现也一举进入10亿军团。

除了以上5家10亿盘,还有13家楼盘至今为止的销售金额已达5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苏宁环球的两个超级大盘威尼斯水城和天润城双双跻身前十行列。威尼斯水城销售金额为9.2亿元,紧随海峡城之后,天润城近7亿的销售额排名第十。

双盘齐放的还有保利地产,保利梧桐语热销6.8亿元,保利罗兰香谷热销5.4亿元。凭借“五一”的持续发力,碧桂园欧洲城热销5亿元,也位居南京热销楼盘之列。

在热销楼盘中,刚需楼盘占据了大半江山,刚需购买力仍然是目前楼市的中坚力量。18家销售过5亿的楼盘,江北楼盘就有旭日上城、明发城市广场等四家楼盘进榜,更不乏金地自在城、万科金色领域这样的品牌刚需盘。

国五条难退土地市场高烧 政府被指限房价涨地价

走进南将军山板块:江宁新硅谷 宜居置业沙龙

本周四再拍4幅商业地块 主城“袖珍”商业地块引关注

搜房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