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五月首周末 4新盘踊跃入市 案场抢购几近疯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2 10:14

[摘要] 5月首周虽然整体推盘体量较低,但周末两天多达4个新盘入市,带来了较大的冲击力。据统计,大虹桥国际预计推出70、90平小户型公寓,均价在 3.4-3.8万/平左右。普陀中山公园板块的中山润园推出非毛坯公寓。330新政前后发布满月,4月楼市成交量井喷,创2010年以来4月。

5月首周虽然整体推盘体量较低,但周末两天多达4个新盘入市,带来了较大的冲击力。据统计,大虹桥国际预计推出70、90平小户型公寓均价在 3.4-3.8万/平左右。普陀中山公园板块的中山润园推出非毛坯公寓。330新政前后发布满月,4月楼市成交量井喷,创2010年以来4月。这一切的疯狂举动,都在不经意间逐渐升华。楼市的旺盛,继4月高位之后,5月或将将延续亢奋的楼市。 

 据现场直播,中山润园开盘消息:80平16套;89平16套;98平15套;100平32套;120平31套;147平31套。一上午便去化90%,现场抢购疯狂热闹非凡。

大虹桥国际400-890-0000 转 807310

 大虹桥国际项目东至秀涟路、西到中春路,南至秀文路、北到黎安路。售楼处位置在秀文路、秀涟路交接处。项目占地18700㎡,总建筑面积81000㎡,由1栋28层5A甲级写字楼和1座23层生态住宅楼、5000㎡的高档商业裙房组成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大虹桥国际处于莘庄商务区核心区域,紧邻超大型百亩“城市绿肺”春申湖,项目综合绿地率达到30%,住宅绿地率达到35%。在项目北面900米处就是在建的12号线七莘路站。大虹桥国际层高4.2米,大堂层高达到13.5米,总层高达到140米,采用全玻璃幕墙立面,3层LOW-E中空玻璃,有效的避免了光污染、噪音的干扰,达到生态建筑的标准。是名符其实的“莘庄高楼”。

大虹桥国际采用的是全钢工字型核心筒结构,提高了建筑的使用面积,得房率达到70%。8部高速客梯,平均时速3米/秒,缩短了员工上下班等待电梯的时间,节约大量的时间成本。大虹桥国际聘请仲量联行为物业管理顾问公司,国际五大行的物业管理公司的入驻将是办公品质的保证,也是项目品质的保证。

大虹桥国际于2015年5月9日开盘,目前已公开样板间,开盘前现场认筹可享受3万抵8万优惠。大虹桥国际主推1-2房户型,70平1房和90平2房房源共132套,得房率75%-77%,预计均价为34000-38000元/平。大虹桥国际位于七宝与莘庄交界,临近莘庄中心商圈,周边教育配套较完备,预计2016年下半年可非毛坯交付。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大虹桥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闵行莘庄
户型
二居室(90.00㎡)一居室(7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