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城东置业指南第16期:脑壳烂的三大开发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1 14:10

[摘要] 在产品细节或市场表现比如选址、户型设计、成交量方面某些非豪门开发商比豪门房企显得更加精明,用四川话说就是脑壳烂,那在城东风风火火的楼市中究竟哪些开发商是脑壳烂的呢?

房天下讯 在城东,通常我们认为牛逼的开发商无外乎就是绿地、万科、华润等豪门房企,评价标准很简单粗暴:品质、品牌、关注度及开发规模。

但是在产品细节或市场表现比如选址、户型设计、成交量方面某些非豪门开发商却更显精明,用四川话说就是脑壳烂,那在城东风风火火的楼市中究竟哪些开发商是脑壳烂的呢?

由上图可以看到,无论是在2014年1季度还是在2015年1季度,荣盛、蓝光、电建三家上市房企无不例外的均进入成交排名前十行列并且其项目所占比例相当高,甚至连宇宙房企绿地在成交较量中都落于下风。

相信很多人看到这儿要发问了:为啥子这三家非豪门开发商在成都楼市这么凶?答案也很简单,因为他们就是城东脑壳烂的三大开发商。

城东置业指南第15期:降息第四天 小户型绷不住了

城东置业指南第14期:蓝光单盘独揽成华30%销量

城东置业指南第13期:春交会后房价是涨还是跌?

城东置业指南第12期:伪三房泛滥 四招教你辨真假

城东置业指南第11期:屌丝盘失宠 "新刚需"走热

城东置业指南第10期:新政这么屌 改需盘爆表没?

城东置业指南第9期:房价普涨尾盘跳水甩货

城东置业指南第8期:均价上涨 老盘撑起半边天

城东置业指南第7期:二级市购房者炒热中环?

城东置业指南第6期:4976元/平砸晕大面楼市

城东置业指南第5期:东方新城重回楼市舞台

城东置业指南第4期:七大品牌开发商购房清单

城东置业指南第3期:成交爆涨 板块重拾节操

城东置业指南第2期:蓉楼市松绑 小户型复活

城东置业指南第1期:把脉风向标 问诊地铁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