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拖欠物业费上了“黑名单” 发现不能买高铁票只好乖乖缴钱

扬子晚报  2016-09-06 08:50

王国

 

  扬子晚报讯 (通讯员 唐露 栾艺伟 记者 王国) 靖江男子黄某拖欠小区物业公司物业费4000多元。物业公司将其告上法院,法院依法扣划其银行存款近3000元,还差400元。黄某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数日前,黄某外出乘坐高铁被拒,才知是由自己“老赖”身份而起,连忙缴纳了400元物业欠款。

  黄某于2010年入住靖江南片这家小区。2013年的一天,黄某停放在小区内的一辆自行车被盗。他认为,物业公司对此负有责任,因此向物业公司讨要说法。但物业公司拒绝做出任何赔偿。从那以后,他便一直拒绝缴纳物业费。2013年至2015年间,物业公司多次催缴无果后,将黄某告上法庭,追讨物业费及滞纳金共计4000余元。

  庭审现场,物业公司负责人承认公司服务可能存在不足之处,但这不能成为业主不缴纳物业费的理由。法院审理后判决,黄某支付物业服务费及案件受理费合计3455元,对物业公司其他诉讼请求不予支持。判决生效后,黄某未及时缴清相关费用,物业公司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一直未能联系上黄某。经法院调查发现,黄某名下有房屋及银行存款,法院遂依法扣划其银行存款近3000元,并将该款项发还物业公司。但还差400多元执行款未能执行完毕。由于金额较小,法院未对黄某名下的房产进行查封。终,物业公司同意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同时,法院作出执行裁定书,将被执行人黄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数日前,黄某需要乘坐高铁出差,发现自己竟然不能买高铁车票,一查才知道,自己上了失信“黑名单”,便赶紧到物业公司缴清了剩余费用。物业公司也到法院出具了结案申请,法院随即将黄某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删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