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将老百姓玩弄于股掌间 中国楼市十大谎言全揭秘

南京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7-10-17 13:44

十、房价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南京晨报)
 
首先,南京房价不具备大涨的条件。南京的情况与其他地方有所不同,在2003年的时候9南京出现了阶段性的房价上涨比较快的问题。市委市政府当时高度重视,先后出台了十个方面的调控措施,有效遏制了房价的过快上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可以说,此次“国八条”中的部分调控措施南京从2003年底就已经先后实施。

其次,南京房价也不存在大跌的情况。国外和国内的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规律都表明,在供小于求时,商品房价格主要由供求关系决定;供大于求时,商品房价格主要由成本决定。目前,我市商品住宅供销比为1.22:1,供略大于求,就是供求关系已经解决了,因而房价受成本的影响比较大,市场决定价格的因素在减弱,成本决定价格的因素在上升。由于土地的稀缺性,土地价格的上扬将提高商品房的成本。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居住环境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投资环境不断增大,建筑安装成本增加,因此房价的成本构成中,有一大部分是不可能下来的,房价大跌的可能性比较小。

陆春林表示,当前南京市场供求关系比较稳定,供需比例基本保持在1.2:1左右,住房供应结构也在逐步优化,房价涨幅将控制在适度的范围内,基于这些原因,陆局长表示,政府对南京房地产市场保持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充满信心!

今日全部新闻】【进入业内论坛请点击】【发表评论请向下翻页

南京搜房网新闻热线:025—84798481转801

南京搜房网信箱: nanjing@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